【新闻】北航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首场党课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中心
2021-12-10 10:09 浏览量: 4400

党支部活动

2021级MEM非全日制

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

2021年11月25日,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首场党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海涛、经济管理学院MEM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玉灵、MEM教育中心老师以及2021级60名MEM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主持。

大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海涛发表讲话,肯定了2020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注重实践,把理论学习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三是主动作为,当好表率,学生党员应在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做榜样,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四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研究处理支部的建设问题,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五是及时向党员、群众传达学校的重要改革举措及文件精神,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经济管理学院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宣读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名单。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宇翔代表支部做出郑重承诺,全体支委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坚决做到“四个坚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全体学生党员与党组织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全面高效地为同学们服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交出合格答卷。

成立大会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为全体党员同学讲授首场党课。至此,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首场党课圆满落下帷幕,MEM学生党员将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北航校训,带着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深厚期许,“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姚宏霞

图/MEM教育中心

北航MEM教育中心

电话:010-82313288;82338382

邮箱:mem@bua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A605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