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BA、MTA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9-08 00:00 浏览量: 177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97日,在美丽的龙子湖畔,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迎来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他们满怀憧憬与期待,走向向往已久的研究生生活。

MBA/MTA教育中心提前布置好迎新活动相关事宜,统一规范流程,开展新生接待工作,以保证新生们能以最简便的方式、最短的时间、最愉快的心情完成入学的各项手续。

报到当日,接待人员认真为新生们核验入学材料、发放资料、录入信息,热情地指导同学们填写各种表格,回复同学们的各类问题,使来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当我拿到学校发放的校园卡和研究生证时,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的责任。”一位来报到的同学如是说。

截止下午两点整,MBA/MTA教育中心2019年度迎新报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短短一天时间里,老师们认真负责,热情周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成为一种文化正在被一届届传承下去。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年半,2019级的新生们将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理想,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撰稿:鲍士迪 审核:汪金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