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会计学子勇夺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国家一等奖、四川省一等奖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9 12:09 浏览量: 3414

11月28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两个竞赛环节,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在彭璇、刘悦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派出由朱玥、王乙多、杨惠婷、王淑妍和由王艺霖、陈子仪、金晓奇、严晨嘉组成的两支队伍。在10月16日的四川省省赛中,两支队伍脱颖而出,都获得了省赛一等奖。朱玥、王乙多、杨惠婷、王淑妍同学晋级国赛,在2021年11月28日的全国总决赛中与多所高校同台竞技,荣获国赛一等奖。

荣誉证书

精彩瞬间

当今时代,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各领域的融合创新,推动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财务也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发展阶段。本次财务数智化大赛旨在推动新形势下财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助力会计大数据人才培养。大赛以丰富的形式考核了参赛学生的财务基础,更对其利用大数据进行企业财务经营分析和决策的能力进行了考验。我院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克坚攻难,在比赛中展示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优异的数据分析水平,创新的思维,和把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综合能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负众望!

资料来源: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官网

责编:何泳琪 陈消潇

审稿:彭璇 刘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