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所有守护西安建大的你们!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3 12:06 浏览量: 2040

疫情就是命令

西安市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迅速投入到此次抗疫之战中保卫校园安全助力长安常安守护盛世华夏

党委组织部发出《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为坚决筑牢我校疫情防控阵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稳定安全,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和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生会和研究生会面向全体学生发起倡议:落实防疫政策、做好自我防护,宣传防疫知识、切勿过度恐慌,践行青春担当、投身志愿服务,涵育优良学风、刻苦努力学习。号召同学们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勇担青春之责,展现建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团学青年积极行动,投身于学校疫情防控各个岗位。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体建大团学青年发出“招募令”,组建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先锋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各级学生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争当抗疫先锋。截至目前,在雁塔和草堂两校区,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先锋队已有500余名学生干部加入,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共有2400余名青年学子加入,且报名人数仍在持续增长。

连日来,已经开展了三轮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

强有力的统筹安排

12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朱晓渭对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先后到雁塔校区南院核酸采样区、南门临时通行证办理点、南门出入口、北院体育中心核酸采样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南院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核酸采样、临时通行证办理、进出学校车辆及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设置、食品安全、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鼓励大家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坚守好各自岗位,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12月16日下午,校长王树声一行对雁塔校区校医院、社区居委会、附属小学、附属中学等单位以及南门、图书馆、留观楼、学生食堂、教学大楼、南阶教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公共区域保洁、消毒、通风、隔离措施等。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中身披防护服的他们身着志愿服的他们都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岗位上在一线争分夺秒地奋战着。

开展全员核酸,确保不漏一人多轮组织排查,确保全覆盖

老师们很快便投入工作当中第一时间为所有学生用户

广大团学青年参与秩序维护、信息填报、问询指引、物资转运等志愿服务,目前已累计协助7万余人次核酸检测,服务近2000小时。此外,团学组织还积极整理、制作、发布推文22篇、阅读量达4.9万人次,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疫情防控动态,帮助广大学子解疑答惑,及时做好疏导。

谢谢你们所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所有守护建大的你们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素材来源:新闻中心党委组织部 校团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摄影:雷茜 海静翔子 张强 詹鹏超视频:翔子 雷茜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