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新教师来咯~快来认识一下!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0 08:17 浏览量: 1470

TEACHERS'

DAY

教育承载着民族的未来和希望

而教师也正是因为教育的神圣

而被冠名以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时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

隆重介绍学院已入职的部分新教师

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戳视频↓↓↓

冯颖杰

经济系

“很高兴在2021年结束了漂泊海外多年的学习与工作,回到了祖国顶尖学府清华大学任教。愿在这里与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为建设富强中国而努力奋斗。”

黄靓

市场营销系

“十年前的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清华大学新百年第一批学生,进入到这个园子。四年的大学时光,清华教会了我什么是兼容并包、批判创新、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行胜于言的作风,和经世济民的情怀。十年后的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以一个不同的身份进入到这个园子,我希望能把我学到的新的知识,不变的清华情怀,传递给在我之后的学弟学妹们。”

毛小介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和各位老师与同学携手奋进,共同进步,让我们的思维与知识在不断的交流和碰撞中,源源不断地产生创新的火花。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也祝福所有2021级的新生们,能够在清华园里度过一段最精彩最充实,也最难忘的校园时光。”

徐明弢

创新创业与战略系

“我希望今后可以为这个光荣且优秀的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今后与同事和同学们的思想交汇,能够碰撞出更多智慧的火花,希望我们可以一起传承焕新,共创未来。”

祝武

金融系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利用清华跨学科的优势,不断地强化各个学科的均衡发展,尤其是计算机统计金融方面的知识,为理解中国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