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丨“清”春有约 厚积“亳”发:2023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年会成功举办

清华经管EMBA
2023-04-19 17:28 浏览量: 3572

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会长周庆伍在致辞中表示,安徽校友会是连接学校和校友的桥梁,是凝聚校友情谊的纽带,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感召下,广大校友团结在一起,始终践行“行胜于言”的作风理念,坚持回报母校、服务校友的工作理念,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未来,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将继续做好校友成长的陪伴者、引领者、铺路者,一如既往做好母校发展的宣传者、支持者和推动者,一以贯之做好社会公益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好在皖校友,持续展现新作为,为安徽和母校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作为东道主,向大会介绍了古井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清华经管EMBA校友会是国内顶尖的校友组织,汇聚了大量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校友资源。古井集团一直关注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参与相关校友活动,与清华优质人才们在金融、投资、科技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收获颇丰,希望未来能与校友们开展更多交流,探索发展机遇,发掘合作机会。

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主任贾莉老师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安徽校友会的工作成果,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付出和贡献。她表示,经历三年多疫情,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也恢复正常,机遇与挑战并存之际,希望大家在安徽校友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清华精神,依托校友会平台,积极交流学习,汇聚群体智慧,主动回馈社会,努力成就伟大事业。

换届表彰 传承与责任

本次年会举办了校友会理事换届仪式,并对第五届优秀理事进行了表彰。现场播放了工作回顾视频,通过点点滴滴的经历,再现了疫情期间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果,得到了与会校友的一致肯定。

第六届理事会成员接过神圣的会旗,在庄严的宣誓中也肩负起了新的使命和责任。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激励。

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周杰在理事会工作规划中表示,新的理事会将始终不忘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继承宝贵的智慧和经验,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将大家紧紧团结在安徽校友会的大家庭里,为了共同的目标和事业不断进步和成长。

精彩晚会 共叙友情

年会最后,多才多艺的清华校友参与演绎了一场完美的文艺表演,通过歌唱、舞蹈、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清华人的激情与才华。同时,全国各地校友也不远千里奔赴安徽,共同见证安徽校友会的传承和发展,表达对安徽校友会的真挚祝福。

学习蓄力 奔赴未来

4月9日上午,杨之曙教授带来一场《关于未来中国企业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分享了对宏观环境、经济趋势、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国际竞争、企业战略等方面内容的深入分析和研究成果,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着眼于未来、着力于当下的发展理念。

大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古井集团酿酒工艺车间、党建文化馆、古井集团博物馆,参观酿酒过程、品鉴酒文化,了解古井集团的品牌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

“清”春有约、厚积“亳”发,相信在校友们的齐心协力下,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一定会蒸蒸日上,成为校友们永远的、温馨的家。祝愿校友们万象更新、大展宏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