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丨红色之旅 共谋新篇:清华经管EMBA2023年度东部新区区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清华经管EMBA
2023-04-12 10:03 浏览量: 2610

1日下午,清华经管EMBA校友一行首先参观了孙中山故居,深入了解孙中山先生的一生。现场从图片、书籍、史料、遗物等全景式地展现了孙中山先生出生、成长、留学和领导民主革命的伟大历程。重温伟人成长之路,共同接受革命先烈孙中山先生的精神洗礼。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追随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弘扬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接下来,校友一行来到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2007级北京校友会董嘉鹏秘书长从品牌营销、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全方位诠释华帝集团,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和火炬领域,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从中国知名上市企业,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化品牌。凭借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专业的研发团队、时尚智慧的产品,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2008年北京祥云奥运火炬、国际奥运会火炬等均由华帝设计制造。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民营企业的技术力量,让先进、优质、高端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校友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参观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落座饮茶叙谈。当值校友会2007级北京校友会胡海林会长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胡海林会长表示,继3月18日东部新区区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后,“红色之旅”活动暨第二次区域理事会如约而至,并对未来东部新区校友会之间借鉴和学习、互动和交流,共同提升校友会活跃度充满期待。随后,各区域理事代表们对本区域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也纷纷借此佳期诚邀各位理事及校友会联谊交流,增进友谊。未来校友们将更加了解彼此,增进共识,融合互助,携手前行,继续开展高质量的校友活动。

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清华经管EMBA2023年度东部新区区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完美落下帷幕。区域理事会是各校友会间新鲜力量的相互注入,校友理事们联谊交流,献计献策,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打造东部新区校友会美好大家庭。

内容来源:清华经管EMBA2007级北京校友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