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丨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举行母校112周年庆祝大会 清华人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清华经管EMBA
2023-04-12 10:03 浏览量: 2679

4月2日上午9点,校友起立,齐声高唱清华校歌,把真挚的祝福献给母校。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清华大学建校112周年广西校友庆祝大会在校友们齐声高歌清华大学校歌中拉开了序幕。

为鼓励清华学子在广西建功立业,广西清华校友会专门设立了广西清华启航基金,每年会从清华到广西工作的校友发放励业金,对年度考核优秀的校友颁发起航奖。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副会长邓小斌作为清华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事业,承担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自2017年邓小斌通过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每年向广西贫困山区中小学生提供资助,资助学生达数十人。2022年5月起向广西清华校友会捐赠50万元,以支持校友会"励业金"及启航奖的发放等,鼓励更多的清华学子到广西建功立业。

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会长吕贻标代表广西校友会,向母校112周年生日送上衷心的祝福。他说,我们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怀广西清华情,共筑八桂中国梦,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校友代表合影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百十载的风雨沧桑,百十载的薪火相传,“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一代代清华人一路走来,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始终不忘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在母校112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广西清华人携手一起,尽展芳华,服务八桂,贡献祖国,与母校并进。放眼八桂大地,到处涌动着奋进的浪潮、跃动着勃发的生机。在建设壮美广西的伟大事业中,鹏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内容来源: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