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EMBA2020-D班首次线上班级活动“风雨创业路:创业史分享会”圆满举行

清华经管EMBA
2022-05-25 09:08 浏览量: 2831

2022年5月20日晚19:30,清华经管EMBA2020-D班精心筹备许久的首次线上班级活动——风雨创业路:创业史分享会如期顺利举行。本次线上班级活动是在疫情持续干扰正常开学、上课,同学们长期受疫情影响无法回校上课的背景下采取的无奈之举,也充分反映了同学们许久不见而迫切想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沟通、相聚的急切愿望。疫情无情,同窗有谊,风急雨骤、疫情汹涌也阻挡不住同学们冲破阻碍心灵相通的相聚之心,通过线上方式,我们相聚在一起,一起聆听潘少伟、鲁庆、徐济长的风雨创业路,新奇惊喜,又那么感同身受,以后的漫漫攀登路上,你的身边有我,我的身边有你。

鲁庆同学的分享主题是:多彩的心路历程,内容非常契合庆庆热情开朗的性格,庆庆历经多次跨行业、跨纬度创业,在风牛马不相及的各个行业创业创的风生水起,庆庆最初所学专业和现在所从事的行业没有半毛钱关系,完全是八竿子打不着,但她在每一个她涉足的领域都如鱼得水,并且她的跨界创业路还远没结束,她还要尝试探索其他领域的路,这很符合她的欢快跳脱的性格,很庆庆。

徐济长同学分享的主题是:风雨创业路,阿长主要从思想的碰撞方面总结分享了他的创业路,阿长是我们的临时党支部书记,为党为国奉献才华的初心从未改变,时刻不忘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涵,从精神层面动情的总结了自己的风雨创业路。

三位同学的创业史分享引来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大家和三位同学积极互动交流,包括在场的李谦老师也饶有兴趣地多次跟三位同学交流互动。分享结束后,两位主持人给我们带来一个重大喜讯,邀请卢俊燃同学亲自宣布了自己的婚讯,俊燃将于6月1 日在江西九江举办婚礼,欢迎同学们届时参加婚礼。这是20-D班自入学来的第二场婚礼,重大喜讯。班长白韬代表全体20-D班老师同学送上了新婚祝福,同学们也纷纷送上了热情祝福

在俊燃婚讯带来的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号召下纷纷打开摄像头入镜,大家通过网络齐聚在电脑屏幕,以另一种方式诠释了相聚一堂的同窗之情,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同学们挥手告别,相约下次相聚,清华经管EMBA2020-D班首次线上班级活动——风雨创业路:创业史分享会圆满落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