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 | 上大MBA登榜QS Global MBA排名,世界200强,亚州24!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9-30 18:08 浏览量: 4092

日前QS全球MBA排名发布

上海大学MBA创佳绩

位列中国大陆第4

亚洲第24

全球200强!!!

(亚洲24位)

(中国大陆第4位)

(世界200强)

近年,上海大学MBA继成功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五年高期限;入选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位列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登榜美国著名网站Poets & Quants排名位列全球前67位后,再次获得国际权威肯定,在QS全球MBA排名中获佳绩。

本次QS全球MBA排名共包括以下5个排名核心指标

就业率(40%)

创业和校友成果(15%)

投资回报率(20%)

思想领导力(15%)

班级和教职员工多样性(10%)

同时祝贺与上海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沃顿商学院此次QS全球MBA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

QS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得到了大学排名国际专家组(IREG)建立的“IREG-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承认,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公认为四大较为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涵盖Q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亚洲大学排名、QS全球MBA排名等12种类型。

上大MBA国际荣誉

1

AMBA认证:上海大学MBA在2016年首次获得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认证,并于2019年完成再认证全球15000所商学院仅1.77%通过此认证。上大MBA始终坚持以国际认证标准为纲,以使命为导向,不断改进创新MBA项目办学理念,着力于课程设置的优化和培养特色的凝练,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2

QS全球MBA排名:2020年,上大MBA登榜QS Global MBA排名,位列中国大陆第4位亚洲第24位,世界200强。QS排名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公认为四大较为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

3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2019年,上大MBA首次登陆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入选亚太地区第6位。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是公认最权威的英语商业杂志之一,也是全球阅读率最高的杂志之一。自1988年起开始对全球商学院进行排名,与Financial Times和the Economist并列为国际三大排名。其榜单排名是商科和MBA学生择校的重要参考。

4

Poets & Quants排名:2019年,上大MBA首次登榜美国著名网站Poets & Quants排名,位列全球前67位。Poets & Quants排名结合了Financial Times、the Economist和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这三大重量级报刊排名的结果,极具影响力。

5

CNN Expansion排名 & America Economia排名:上大MBA在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位列前70;在America Economia全球MBA评比中,排名第41位

6

QS Stars国际认证:上大MBA在2015年世界权威机构QS Stars国际认证中,获得商学院4星等级。在整个的评定过程中,在教学与学生质量、毕业学生就业能力、企业和社会的合作的领域更是得到5星级的评分。

7

CFA Institute官方合作伙伴:上大MBA于2009年推出“上海-纽伦港金融MBA“ 项目,并成为CFA Institute认可的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内地第6所CFA协会官方合作高校(其它5所分别为中欧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

8

PRME成员:上海大学MBA在2009年成为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The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简称PRME)的成员,目前中国共有22所院校加入该机构。此次认证推动上大MBA以领导力与社会责任教育打造教育特色、提高教育质量,并和全球600多个成员机构一起共享责任管理教育的发展经验与成果,促进世界管理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上大MBA国内荣誉

1

腾讯商学院2019年度 • 综合实力MBA项目

2

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 • 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3

MBAChina 2019年度 • 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4

2014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高校前10位,项目前12

5

2009年获得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5、6批高校评估中第6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This news is about that SHU MBA has ranked the 4th place in in Chinese mainland, 24th in Asia in the QS Global MBA ranking.

推荐阅读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讲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联系我们

电话:+86-21-56338864

+86-13818521436

地址:上海大学延长校区第三教学楼MBA中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