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

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2021-10-01 08:01 浏览量: 3098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义无反顾承担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一百年过去,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向世界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气象。我们党用奋斗、牺牲和成就赢得了历史的选择。

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我们有百折不屈的精神,不放弃追光,不放弃向阳,所以我们能够成功。

希望每一位经管学院学子都能够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强大自身,助力祖国的腾飞。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祝祖国72岁生日快乐。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