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范本,湖南工大情景演练情况请查收!

湖南工业大学
2020-05-25 16:50 浏览量: 2204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高校也纷纷备战开学返校。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湖南工业大学于5月22日,举行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01丨入校报到

要点

(1)返校当天,学生统一到河西校区正门口进行报到;

(2)返校时必须佩戴口罩,并且在入校前排队检测体温;

(3)核查身份及相关信息,出示健康码和返校审批结果;

(4)如发现学生体温超过37.3℃,该学生须立即进入“体温复查区”进行复检,若复检结果为“发热”,医务人员报告学校防控办,安排车辆和人员送发热门诊;若发现健康码为黄色,不可进入校园,直接送往株洲市隔离点。

02丨学生宿舍

要点

(1)学生进入公寓前须再次检测体温,检查健康码和返校审批结果,领取防疫知识宣传手册;

(2)学生在宿舍期间禁止集聚、串门,非必要不可外出;

(3)学校在学生公寓门口设有志愿者服务站,如果学生出现发热,应立即前往志愿者服务站进行测量,志愿者随即引导学生至预检分诊点进行复查。

03丨医疗分检

要点

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对发热学生进行复查,若复查结果为发热,工作人员立即向学校防控办公室报告,并由志愿者乘坐转运车辆将该学生送往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在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将进入学校医学观察隔离点。

04丨食堂就餐

要点

(1)学生进入食堂前要检测体温,体温正常的学生方可排队有序进入食堂,排队要保持前后一米的距离;

(2)食堂进行分时段售卖,延长营业时间,鼓励学生自带饭盒打包回宿舍就餐,选择堂食的学生须严格按照一人一桌、同向就坐的原则用餐,不可相互交谈;

(3)一旦在食堂区域出现发热或体感不适的学生,食堂相关人员要引领学生至分检点进行复查,若复查结果为发热工作人员立即向学校防控办公室报告。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