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管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矿狮奇才” 出征亚帆赛获长航赛第六名佳绩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0-12-01 21:49 浏览量: 3573

鞋子里亚沙城市时空赛的尘土还没倒干净,亚帆赛的召唤来了。结伴翻越3座大山走过25公里,想一起去那片未知的大海闯闯。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应邀参加喜临门杯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与国内知名商学院学员,杨帆出海,勇于挑战!

起源 ˙ 成长

亚帆赛是亚赛系列五大赛事之一,填补了商学院户外赛事的海上赛事空白。商学院精英们,扬帆起航,挑战大海,追波逐浪,再现商界精英敬畏自然、挑战自我的精神。始于2018年,喜临门杯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简称“帆3”)2020年11月22日在香港与深圳之间的大亚湾举行,共有来自30所院校128人共计25条船队参与本次角逐,为本年度非专业界最大规模帆船赛事。

扬帆˙起航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联手香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及伦敦商学院的MBAer,组成矿狮奇才队出征第二日的长航赛。

经过第一天的大风大浪后,第二天大海恢复到了风平浪静,船速缓慢;升起球帆,湛蓝的海面上游走的彩色帆船,非常好看。

学习帆船原理那刻,才知道帆船是在水上起飞的飞机;上船那一刻,才体会到原来逆风也能起航;起航那一刻,才知道无同伴不远航。船上没有闲人,每一次的转向、顺势而为都是同心协力的结果。

出发前与舵手讨论新的应对策略,航程中大家积极配合,互相鼓励,我们“矿狮奇才”船队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冲线完成长航赛,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风采团队称号。

相约˙挑战

大航海时代,其实不仅仅诠释亚帆,更诠释亚赛系列想要表达的用交流带来共同繁荣的期待。在亚赛舞台上,各大商学院带着自己的风格,百家争鸣,也百花齐放。成为对手,也成为朋友。成就自己,也成全他人。所以,我们相约帆4,开启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商学院的“大航海时代”,不畏艰险挑战更多未知!

https://v.qq.com/x/page/m3206tgr4j4.html

如果你也想挑战自己,体验不同的人生意义,收获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让你的商学院生涯能多一些值得回忆的时刻,欢迎加入矿大北京逐鹿汇户外俱乐部群,我们一起挑战未知、发现无限可能!

扫一扫加入矿大(北京)逐鹿汇户外俱乐部

一起挑战未知 成就更好的自己 !

图文来源|MBA中心

排版|孙晓宁

校对|常 毅

审核|张志强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