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参加2021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2 10:34 浏览量: 7991

2021年4月29-30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会计系汪长英副教授和专硕教育中心教学秘书李书献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MPAcc教育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大数据智能前沿与趋势、培养经验交流、MPAcc案例型论文指导”等主题展开。会计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会计教指委委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教授,以及来自线上线下200多所高校的老师、专家学者共3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化成秘书长作了“拥抱变化 共克时艰 开创MPAcc教育新局面——会计教指委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主题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俊杰教授作了“数据智能前沿与趋势”主题演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暨南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等8所院校先后分享了MPAcc培养和案例型论文指导经验。

本次会议为有效推进我校MPAcc专业硕士学位教学管理、提升MPAcc专业学位办学教学质量、重新定位我校MPAcc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模式等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为增进我校与其他MPAcc培养单位之间的相互联系提供了高水平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经管专硕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