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19点 | 上海体育大学MBA/MTA项目调剂宣讲会即将开讲!

上海体育大学 直播时间: 2024-03-15 18:45 播放次数: 2814

随着24考研初试成绩和国家线的正式公布,考研复试和调剂也将提上议程。为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上海体育大学MBA/MTA项目的招生调剂政策、项目特色和复试动态,MBAChina携手上海体育大学将于3月15日19:00在线开启2024上海体育大学MBA/MTA调剂宣讲会,为广大考生深入解读上海体育大学MBA/MTA项目的报考指南、调剂政策等重要信息,并将在线一对一互动答疑。


走进上体,让我们一起:

·探索体育+商业的新场景、新理念

·融入遍布全国体育管理领域的校友网络

·体验国际视野与本土情怀的双循环人才培养模式



始于体育,不止于体育!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观看直播,感受体育与商业碰撞的时代强音! 


01 活动时间

3月15日(本周五)19:00 

02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03 报名方式

(扫码预约直播)

04 活动议程




05 院校项目介绍



关于上海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大学,原名上海体育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体育高等学府。2017年,入选首批国家“双一流”和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序列,是全国唯一一所拥有体育学全部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同时是我国体育院校首批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2023年跻身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全球50强,再次成为国内世界排名最高的体育类院系。

上海体育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自1995年面向全国招收体育管理专业本科生。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的懂体育、善经营、会管理的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类人才。经过20多年的努力,学院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体育学科经济管理学院,并向国际一流的体育国际商学院方向努力迈进。

关于上海体育大学MBA项目:

上海体育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是2021年起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学历+学位),2022年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招收。上体经管MBA项目致力于培养熟悉中国体产业发展规律,具备国际体育运营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人才。

关于上海体育大学MTA项目:

2019年初,国务院学位办批准通过了上海体育大学申请的体育旅游方向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该专业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以培养体育旅游管理专业人才为重点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致力于培养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需要,具有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能力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体育旅游业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复合型体育旅游管理专门人才。




所有的努力,终将如愿!

所有的坚持,终将值得!

欢迎报考上海体育大学MBA/MTA项目,

遇见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