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联考?不慌!选择可认证的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4-03-05 18:33 播放次数: 2262

错过联考?不慌!

3月5日(周二)19:00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

两所顶尖学府共同打造的MBA项目

是你重塑自我、赋能未来的绝佳机遇


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

每个人都是时代长河中的一滴水

而我们的选择和追求

正是塑造时代浪潮的力量

   精彩活动抢先预告


1.探索认可度

无需出国,所获证书国内外双重认可。     


2. 深挖含金量

创新办学24年,国际本土化系统管理知识学习,助力你应对职场挑战。


3. 实时互动&精彩赠礼

与院校老师面对面,洞悉项目优势,解答心中疑惑;

活跃参与,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惊喜连连。


更多精彩锁定3月5日(周二)19:00MBAChina直播间!



活动时间


3月5日(周五)19:00-20:15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活动主题


错过联考不慌 选择可认证的合办MBA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MBA(中外合作办学)介绍

报名方式



活动议程


   选择项目的N个理由


四大课程模块设置, 注重创业创新能力 

课程涵盖经济、管理、金融财务三大经典MBA课程模块,同时引进创业创新模块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与创新思维。


课堂教学形式多样, 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授课老师使用理论教学、创业模拟、商业汇报、小组辩论等多种教学形式,帮助学生深入理解课堂内容,并能将所学的知识付诸实践。


中澳教师同堂授课, 融合中西教学理念 

课程融合国际和本土的理论知识与案例实践,外教课程配备华东理工大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确保学生充分吸收掌握知识。


职业发展平台广阔, 助力学生成功转型 

学生可以享受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系列平台服务,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海外证书全球认可, 硕士学位国内认证 

毕业生可以获得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证书全球承认,并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 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其所获硕士学位表明其具有相应的学历。


澳洲CPA课程豁免, 提升毕业生竞争力

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强强合作,毕业生可豁免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 (CPA Australia) 6门基础阶段阶段考试(需另行申请),经过入会评估后,直接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准会员 (Associate Member) 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原名华东化工学院,1956年被定为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学校之一,1960年被中共中央确定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1993年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2000年建立研究生院,2008年获准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于2014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此项认证的七所高校之一;2020年获得五年期AACSB认证;2011年获得AMBA初始认证,分别于2012、2017年无条件通过五年期的再认证,并在2023年获得AMBA&BGA联合认证。华理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的经管人才。



堪培拉大学


堪培拉大学是一所专业型大学,致力于提供以就业能力为重点的沉浸式学生体验。堪培拉大学在减少不平等现象方面名列世界前5名(THE影响力排名2021,2023),在世界前 300 名大学中 名列前茅(THE,2023),在全职工作就业和教学质量方面名列 ACT第一(GUG,2023)。堪培拉大学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教育,经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QSA)授权,可以自认证依据澳大利亚学历资格框架(AQF)设置的课程。2015年9月,堪培拉大学已无条件获得了TEQSA 最长7年的注册期限,后又于 2020年获得延期,有效期延长至2025年9月。 


堪培拉大学工商、政府和法律学院的目的是培养高就业能力的毕业生,并提高在职人士的职业成长轨迹。学院的研究旨在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社区、行业和所服务的行业带来积极变化。学院与ACT地区的位置紧密相连,但同时也具有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项目部分证书样本参考

是一场直播宣讲

也是一次人生路上的关键选择

每一次学习

都是与时代对话的一次深刻实践

3月5日(周二)19:00

选择可认证的合办MBA项目

把握自己的未来

扫码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