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2-21 17:39 播放次数: 2583

2023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2011年开始招生,学生广泛分布于房地产、金融、网络、教育等行业。该院校MBA项目最大的亮点是性价比极高,学制两年,每年学费3.4w,适合想要在北京发展、学习时间有限、学费预算有限的同学。

院校介绍


北京建筑大学坚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以培养与造就“古都北京的保护者,宜居北京的营造者,现代北京的管理者,未来北京的设计者,创新北京的实践者”为己任,培养了数万名的城市管理人才和建筑业栋梁。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6个本科专业,2个一级学课,4个专业学位。


MBA项目介绍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共有三个研究方向,分别是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和项目投融资与财务决策。学制2年,周末授课,非全日制拟招50-60人。学费每年3.4万,共6.8万,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调剂政策


在直播中,北京建筑大学的老师给出了调剂的建议,值得注意的是,北建大接受调剂,无资格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