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09 19:06 播放次数: 2419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


西安工业大学是国家“一五”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军工配套项目,具有鲜明的军工特色,是兵器行业部署在西北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建校六十多年来,学校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注重学生军工品格的锤炼,强化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输送了14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国务院批准的MBA学位授予权单位之一。学院拥有人力资源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在关系营销与决策、知识创新与管理方面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科研成果,同时在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学科方面也有着深厚的积淀。


西安工业大学拥有一支从事MBA教育的高水平专职教师队伍,同时聘请了多位著名学者作为兼职教师。兼职教师的来源主要有三个方面:国内一流商学院知名教授;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大型企业高管;国外具有终身教职资格的高水平教师。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不仅强调学员管理、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相关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更注重学员分析与判断、指挥与决策、领导与沟通等能力的综合训练与提升。采用课堂讲授、名师讲座、企业课堂、海内外交流等多种丰富形式,以实际介入诊断案例、研讨、启发等方式替代传统的听课形式,以灵活的授课与学习方式,为学员提供一个思维创新、实践参与、资源共享、能力提升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