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MBA官方调剂双选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5 16:48 播放次数: 2833

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在2021年2月23日进行了一场直播活动。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内蒙古工业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


段玮老师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


项目介绍


内蒙古工业大学是2003年获得批准的第五批MBA授权院校。内蒙古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为在职的初中级管理者提供面向管理全过程的以技能和职业道德为主要特色的专业管理教育培训,旨在培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创新能力、微观管理能力与应用计算机解决管理问题能力的专家型职业经理人。我校培养的MBA学员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素质,具备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能够掌握比较宽广的现代管理理论、经济理论和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运用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和计算机技术分析和解决工商企业管理问题的实际技能,熟悉中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现代管理理论发展的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