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 工程师学院祝您新年快乐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22-01-01 08:12 浏览量: 5215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工程师学院)由浙江大学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共同建立,目标是培养面向产业应用的高端工程领军人才和卓越工程师。现有在校生4600余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1700余人,涵盖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生物与医药、交通运输等工程专业学位全部八个类别;工程管理类研究生1200余人;在职工程硕士970余人;在职工程博士520余人。导师队伍410余人,包括中国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9人。本部占地面积147.5亩,建有50万元以上大型研究生工程实训设备141台(套),在宁波、台州、衢州建有3个大型分院,与大型央企、龙头企业、国防军工单位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29个。

往期精彩

工程师学院举行汪宁渤浙江大学求是工程岗研究员聘任仪式暨求是高峰论坛第52讲讲座

工程师学院举行“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坚决打赢疫情“遭遇战” 工院与你温暖同行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一流工程师的摇篮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