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er风采丨圆桌沙龙:ChatGPT是“无所不能”还是“有所不能”?Roundtable on ChatGPT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02-22 20:30 浏览量: 3254

活动背景

ChatGPT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热潮,作为一款人工智能聊天算法机器人,它所展现的训练强度和反馈深度,令人咋舌。一系列关于新一代技术变革、人工智能替代人力、巨头企业扎堆入局AI的讨论甚嚣尘上,同时,资本的纷纷关注也进一步推动了话题的发酵。

活动目的

本次沙龙旨在邀请AI行业内多个方向的研究者和学者,针对ChatGPT本身价值、未来发展和对行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开放式的分享和研讨。沙龙将分为个人分享和圆桌讨论两个主要议程,同时在圆桌环节会特别提出几个备受关注的议题!

ChatGPT话题

本次活动的圆桌环节首次推出开放式讨论。现场会预先准备与ChatGPT相关的多个热门话题,由圆桌嘉宾与主持人一同参与讨论,除此之外,在座的参会者也可以在话题之后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嘉宾互动。

相信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嘉宾一定能够从各个方面对话题进行深度的挖掘和拓展。

分享嘉宾

刘志毅

分享主题:生成式AI与ChatGPT的启发:智能计算时代的科技创新趋势

博德咨询首席科学家、合伙人

数字经济学家、上海交大计算法学与人工智能伦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上海交大安泰AI与营销研究中心特聘高级研究员、国家人工智能标准总体组专家、AIIA联盟可信AI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专家委员

王高昂

分享主题:视觉生成模型的历史、进展与应用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长聘助理教授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兼聘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担任旷视科技北美研究院研究员

Wyze Labs研究员

肖艺能

分享主题: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生成物的伦理约束与法律规制

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智能教育实验室主任、高级研究员

圆桌嘉宾(包括分享嘉宾)

鹿艳梅

燧原科技华东战略总监

曾任暗物智能商务总监,TCL空调越南总经理

刘帅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博士后

牛津大学、安徽大学双博士

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5日13:30-17:00

活动地点:萧山区永晖路233号钱江世纪城杭州湾智慧谷30F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萧山区科技局

承办单位:萧山国际人才俱乐部、博德咨询Bradypode Consulting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浙江视觉智能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Ladies Who Tech

活动议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