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属国企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2 09:46 浏览量: 2670

MBA中国网】宁波市属国企天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场

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加强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需求,打造优质、高效人才交流平台,深入推进青年就业工作,由校团委、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协办,联合宁波市属国有企业开展的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于9月10日上午在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今天到场的有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招聘企业为同学提供财务、经济、金融、计算机等各类专业上百个工作岗位,吸引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学院30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会中,宁波市驻天津人才联络服务处处长张旭军首先在管理学院二楼报告厅向前来应聘的同学集中介绍宁波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和各项帮扶优惠条件。随后各招聘单位与有意向的同学展开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与现场面试,应聘同学也手持简历与招聘人员积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单位的情况。招聘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管理学院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同校团委、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联动,精准帮扶就业,引领青春启航,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

责任编辑:王天耀 |通讯员:何涛 |图文编辑:季欢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