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直播预告||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宣讲会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2-09-22 09:24 浏览量: 2686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硕士(MEM)

宣讲时间

2022年9月23日20:00-21:00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是将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科学方法与财经管理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学院。在长期的发展中我院形成了“信息与管理科学交叉、相互引领”的学科特色,将信息技术、数据分析、运筹优化等量化方法与工具应用于各类经济管理问题中。学院在运筹优化、大数据分析、商务智能、金融信息工程、电子商务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特色。多项研究步入国际领先行列。近年来我院全职引进了多位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明尼苏达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的优秀学者,逐步形成了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研究团队,为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的校级研究机构“交叉科学研究院”和“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在方法论研究、算法及复杂性、计算经济学、复杂网络和机器学习等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同时学院注重将研究成果应用于经济建设实践中,建立了多个实验室。

学院的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在全国高校中最早建立了大数据工程与商务智能、金融信息工程等特色方向。在教学中形成了产学研结合的教学模式。MEM项目团队云集了科研成果丰硕、指导学生成绩斐然的学院专职教授,和实践经验丰富、业界人脉广泛的企业兼职导师。

如今,社会已进入大数据时代,经济管理也正在从定性决策进入到量化决策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无论是人才培养还是科研社会服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也将发挥学科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