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火热开启:探索国际新趋势,引领国内新航向

MBAChina
2018-05-06 00:00 浏览量: 3910

一个月前,2018年各大高校MBA/EMBA的招生录取工作陆续落下帷幕。近一个月来,各大高校陆续展开新一轮的招生宣传大战。每年,中国MBA的报考人数都维持在10万人以上,而且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对于各个院校,尤其是从事招生工作的老师来说,想要从数以万计的考生中遴选出具有培养潜力的人才,同时保证招生计划的完成,是一项极其消耗精力与体力的工作。一些传统的招生宣传形式不仅没有给业务部门的老师降低工作强度,有效吸引精准考生,而且很多时候还要付出高额的宣传成本。

一些国内顶级的MBA项目已经有了一些相当不错的招生策略和经验,但为了更好更精准地吸引学员,优中择优,精益求精,需要跨平台多渠道地宣传,不断塑造品牌传播的广度与深度,创造无形的品牌价值。这就要求其不应仅仅满足于当下国内的领先地位,还应不断充实自己,研究国际趋势,掌握国际动向,扩大国际影响力。

一些刚刚起步,正在努力发展的MBA项目往往面临着招生宣传经费短缺,影响力不足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招生规模和成果时常处于尴尬的境地。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面对严峻的招生形式和招生困难,我们宜团结一致,协同发展。为此,我们在辽宁大连举办“第七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是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由MBAChina主办,自2012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此次招生经验分享论坛的特色和优势

1、院校讲师资源

本次论坛将有来自全国的商学院院长、MBA/EMBA中心主任、其他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和*招生老师等业界知名人士共同参加,届时,各位嘉宾将结合当前热门话题和商学院招生发展大趋势,探索国际新趋势,引领国内新航向,以有力却不失幽默的话语,展现主讲嘉宾的博闻强识和精彩分享,激烈辩论引深思。

同时,本次论坛也为各位嘉宾提供了一个优质的社交空间,会上畅谈分享,会下讨论交流,让“招生圈”真正成为“好友圈”。

2、一个主题,两大论坛,三大模块

主题“探索国际新趋势,引领国内新航向”将本次论坛定位在了国内市场,国际视角。如何紧跟国际MBA发展的潮流趋势,如何兼顾国际化与本土化,实现双向协调发展将成为本次讨论的重点。

主题之下,我们细化了三个模块:如何打造MBA/EMBA市场品牌认知度;知识付费时代,招生迎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促进商学院项目国际排名与认证。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把握MBA发展趋势的同时,切实解决各大院校的招生发展问题至关重要。

此外,我们的招生论坛重在于此却不止于此,我们将转换思路,将目光抛向日前招生工作中的矛盾与问题,开启两大分论坛:提前面试真的能锁定优秀生源么;转换视角——EMBA招生新策略,让嘉宾们在讨论中发现问题,在争论中解决问题。

3、往期论坛成功举办经验作保障

MBAChina2012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第一届:杭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题:交流共享成长点击查看

第二届:上海.工商管理学院-主题:博承创新分享点击查看

第三届:深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主题:用集体智慧构建MBA招生新格局点击查看

第四届:湖北.武汉大学管理学院-主题:共享招生成果,共对招生形式点击查看

第五届:成都.四川大学商学院-主题:创新思维,实现招生新跨越点击查看

第六届:江苏.南京大学商学院-主题:不确定环境下的招生变革之路点击查看

纵观往届,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将第七届论坛办得更优秀!

2018年让我们相聚大连市,共襄盛举!

活动咨询

MBAChina李鑫萍:18310856690

邮箱:lixinping@mbachina.com

点击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