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的张国立被清华大学五道口录取,弥补没上过学的遗憾!

MBAChina
2018-04-01 00:00 浏览量: 4380

张国立凭借《宰相刘罗锅》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垫定了他在演艺圈的地位,特别是纪晓岚一角至今无人超越。

张国立现在可谓名利双收,每天都有拍不完的戏,张国立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渴望有朝一日能走进清华学府的大门,由于家里太穷,梦想终究没实现。

现在的张国立最终完成了梦想,在百忙之中自修清华大学金融系所有课程,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被北京清华大学录取。

成功的人都在拼命提升自己,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抱怨与不努力!

(本文转载自清水煮娱企鹅号,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