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南理工大学“创想家杯”创新创业大赛携手“赢在中国”

MBAChina
2018-03-07 16:16 浏览量: 4437

MBAChina网讯】2018年3月3日,“赢在中国创业进行时——广州区域赛暨华南理工大学‘创想家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发布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米)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教授,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教授,MBA项目主任李映照教授,优米创始人、赢在中国节目创办者王利芬,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学校与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聚焦学生发展、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创业新动能,坚定不移地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相融合,不断打造创新创业服务保障新格局,并成为华南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同时,他也对广大创业者寄予勉励:以百折不挠的笃定信念拥抱创新创业,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新创业,以开拓事业的理想追求倾情创新创业,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华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与优米互授战略合作伙伴牌匾,正式开启双方在创新创业平台上的深度合作之路。

此次“赢在中国创业进行时——广州区域赛”赢得了华南区域众多创业者人群的热烈反响。据官方数据,线上报名之初,就有上百个创业项目积极报名参与区域比赛。最终通过层层淘汰、严格筛选,三大项目“加速度手机维修”、“mimibook智能健康内衣”以及华南理工大学MBA校友创业项目“Airparking共享停车”凭借强劲的实力最终进入“赢在中国创业进行时”的首场区域冠军总决选。活动现场三个项目创始人的精彩路演,评委王利芬与卫哲老师的精辟点评以与互评等掀起了大赛的第一波高潮。

针对当下创业者最关心的融资话题,作为总评委之一的卫哲发表长达60分钟的主题演讲:创业者融资之道,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高度认可。

华南理工大学2018“创想家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也正式启动。据悉,今年是“创想家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二届比赛,本届大赛将进一步与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MBA创新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整合校内外创业项目资源和投资资源,深度辐射华南地区创投圈企业。同时,与“赢在中国”在品牌和资源上的强强联合,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助力华南优质创业项目快速脱颖而出!大赛细分为8个赛道,分别是新零售、新教育、新科技、新文创、新金融、新制造、新医疗、综合领域,为公平竞争,将按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开角逐,获胜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并可直通“赢在中国”年度创业盛典。

“赢在中国创业进行时——广州区域赛暨华南理工大学‘创想家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发布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赢得了华南地区创业者群体盛赞,期待华南理工大学2018“创想家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涌现更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共同推动创新创业的有效落地!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自MBA智库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