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交大 共谱华章 ——北京交通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迎新联谊会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9-28 09:20 浏览量: 3682

MBAChina网秋天,正值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新的起点。9月24日晚7时,北京交通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迎新联谊会在康福瑞连锁酒店礼堂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教授,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满颖老师,学生活动主管丁正阳老师等出席本次典礼与2016、2017级MBA学生以及部分校友欢聚一堂,共庆开学盛典。典礼由丁正阳老师以及16级MBA学生王慧主持。


开学典礼在西直门大神乐队的暖场曲《我爱你北京交大》、《相思是一种病》中隆重开场。现场觥筹交错,气氛热情洋溢,彰显着北交青年才俊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教授


典礼伊始,张秋生院长致辞。张院长用简短却意味深长的话语传达了对2017级新生们的期许。第一,牢记经管院使命与愿景。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并身体力行;第二,努力实现梦想。经管院将鼎力支持每一位学员的学业与事业发展;第三,整合优质资源。学院将为各位同学整合中国更多、更大的资源,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第四,全面提升自己。目前交大正在申请AASCB、EQUIS两项国际认证,建设属于中国的国际商学院,作为MBA核心项目的学员,需要持续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第五,共同创造新的历史。在中国产业发展的今下,国家的进步需要大家共同承担、推进、实现!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教授


随后,施先亮院长发言。施院长表示,交大MBA项目的定位和使命是建设引领产业发展的MBA教育品牌,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情怀、全球视野、战略思维、创新能力以及知行合一的能力与素养。目前,交大除了在参与认证两项国际标准之外,同时也在参评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这一使命和任务也需要全体成员共同承担,希望大家能够在实现卓越转变的同时,助力院校发展建设。最后,施院长向2017级MBA新生表达了殷切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在交大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学生主管丁正阳老师


接下来,MBA/EMBA教育中心学生主管丁正阳老师带领全体MBA学生进行宣誓。大家右手做出象征北京交通大学MBA的交大之眼置于胸前, “秉承知行校训,弘扬交大传统,求实创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饮水思源,爱国容校。”声声铿锵,振奋人心的宣誓声环绕整个会场。




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满颖老师


最后,由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满颖老师致祝酒辞。满老师首先对各位到场的同学及辛勤付出的老师给予了衷心的谢意。其次对于2017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大家在未来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收获美好明天!全场举杯同庆开学盛典。




节目表演


开学典礼至此圆满结束,接着便迎来了万众期待的表演环节。交大人的多才多艺果真名不虚传。王博同学开场一首《u make me wanna》,以极具磁性的嗓音,动感的音乐节奏,调动了全场的热情。紧接着,来自P3班的张玉鹏同学带来二胡演奏独奏,台风一流,颇有演奏家风范。苏洲和任聪共同带来动感流行欧美风《shape of you》引发全场欢呼。2017级FMBA带来歌曲的《明明很爱你》风格一转,同学们男女搭配一对对出场,成为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颁奖环节


在精彩的表演之后,进行北京交通大学线上歌手大赛颁奖典礼。由爱酒堡董事长姜泉涌先生为获奖者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歌手大赛获胜者的荣耀时刻。








精彩表演


歌手大赛冠军王韵含随后带来一首《她说》的自弹自唱,引发全场喝彩。随后,2017FMBA班女生们可爱热辣的《咖喱咖喱》舞蹈、唐尧《现代baladi》酷爽舞姿,郭宇鹏《动物世界》与熊竞遥《同手同脚》、张宇超《消愁》的悠扬歌声,达成了动感与柔美的完美融合。2017级P2班的小品《小二班的秘密》综合了舞台潮流走秀与搞笑元素。2017级P3班《成都-交大版》,更是唱出了交大的情怀与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P1班大哥李光钰在万众呼声之中强势登场,完美诠释《你是我的眼》,富有感染力的歌喉让现场观众不禁沉浸其中。最后《cups杯子舞》的欢乐展示,勾起了大家素质拓展的美好回忆。2017级各代表齐互动有爱,在赵超越和王韵含的歌声中,一起敲出心中最动人的旋律,谱写新篇章。


作为中国近代最早开展商学教育的高等学府,北交大经管院在秉承“知微、识断、秉道、传馨”的价值观,“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愿景,坚守“贡献商学智慧,培育领军人才,造福经济社会”的使命,正在取得日新月异发展,不断汇聚四海八方英才。本周,北交大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正值北京交通大学成立121周年,开启了第三个甲子新纪元。






合影留念


至此,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MBA开学典礼暨迎新联谊会圆满落幕。师生纷纷上台合影。在今天的舞台上,同学们完美地展现了交大人的风采,未来,大家将携手走向更为广阔的平台。祝愿北交大MBA学子在红果园不断追寻理想、砥砺青春、学有所成!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