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本周大事件,等你来看!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12 19:34 浏览量: 2966

MBAChina网

1 学校获“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荣誉

近日,全省教育宣传暨教育政务融媒体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出席会议。会上对2018年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党委宣传部刘远琳老师荣获“浙江省教育新媒体先进工作者”称号。

2 公管学院:以本为本 双师驱动 塑家国情怀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不断强化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探索构建基于项目导师制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培养具有公共管理前沿知识、政策分析与制度创新能力、国际视野与本土意识、公共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卓越公务人才,强力打造地方政府和城乡治理领域人才培养高地。

3 学校喜获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近日,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我校2017级MBA学员王钰菡、黄佳棋、胡怡雯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邬雪芬、吴丽民的带领下喜获全国一等奖。

教学园地

经济学院开展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近日,经济学院开展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王弟海教授来校作了一场题为“宏观经济学科学体系与流派之争”的专题报告。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思享会以及专业师资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邀请院校讲师帮助师生对核心课程的知识脉络与前沿进行梳理,在帮助学生加深对宏观经济学的理解与建构的同时,也有助于启发教师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学的科学体系。

科研动态

1 著名法学家漆多俊教授来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近日,我国首批当代法学名家、国务院特殊津贴突出贡献专家、武汉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漆多俊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励如孟代表学校向漆多俊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漆多俊教授以其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深厚的学术积累,用朴素简单的语言介绍了他的漫漫法学人生路,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 王俊豪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近日,由浙江省特级专家、我校王俊豪教授撰写完成的研究成果《我省有序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对策建议》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批示。王俊豪教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我省实施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面临的主要障碍,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我省有序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对策建议。

3 徐奇伟老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近日,由我校学生处徐奇伟老师撰写的《高考*对我省高校专业及师资结构合理性的潜在冲击及对策建议》,获得副省长成岳冲肯定性批示。

文化校园

1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春假乐园活动

5月5日,在中小学春假来临之际,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春假乐园活动。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之下,校工会将继续从会员的需求出发,考虑会员的切身利益,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举办更多更好服务于会员的活动。

2 继教学院赴萧山衙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扛好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永葆拼搏进取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争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