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浙财,我想对你说.....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19 19:51 浏览量: 2634

你好浙财,

我想对你说……

2018/08/19

你是否也曾凝望过浙财,

钱塘雷动,潮起潮落;

你是否也曾品味过浙财,

西子晴雨,花开花谢;

你是否也曾邂逅过浙财,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在进入浙财求学之前,

她的存在于你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相遇浙财,

相遇你在浙财的第一个印迹,

我们在这里,

等候倾听你的声音。

征稿主题

(一)2018级新生投稿

  对于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你可能有一分陌生,一分好奇,或是一分期待,你可以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期冀;

  浙财于你或许并不生疏,只因你曾与她有一段奇妙的情缘,谈一谈“我与浙财的情缘”,说说与浙财的际遇。

(二)2018级新生家长投稿

  在孩子即将离家、前往浙财求学之际,您一定有许多心里话想对他(她)或是对浙财说。也许是分离的依依不舍,也许是对孩子即将步入大学的殷殷叮嘱,也许是对未来的种种期许。您可以通过文字表达并分享您的感受,写一封“给孩子/浙财的信”。

稿件要求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稿件字数800字以上。并附加与文字有关图片3—5张。

投稿方式及要求

  参加征文活动的新生或新生家长请于2018年9月8日前将稿件电子版(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cxbjztgy@163.com,邮件主题为“新生/家长投稿+学院+姓名”。请在邮件中留下联系方式,若稿件被采用,我们将与您联系,并送上精美纪念品一份。

2018,你好浙财,

诚挚期待您的诉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