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胡亮、王任、方海华等9位EMBA校友担任温州浙大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8 17:38 浏览量: 4924

MBAChina网】2019年7月14日,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暨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浙大EMBA校友胡亮、王任、方海华、金欧阳、金建珞、黄兆情、谢炳超、滕敏亮、蒋利丹9位担任温州浙大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的主题是“助推浙江大学与温州市校地合作、助力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庞学铨副主席、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满丰老师、原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书记李五一老师等领导到会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来自全国各地300余院校友和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常务副会长李蛟主持会议。

常务副会长李蛟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胡亮校友当选为会长;王阳、李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任、王宇飞、方海华、计川、朱立科、池昌荣、孙国勇、严晓鹏、李巧世、余供益、吴建明、季晓君、金欧阳、金建珞、郑发倾、翁银林、黄存林、黄兆情、程维维、谢炳超、蔡萌芽、滕敏亮等22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按姓名笔划排序);蒋利丹校友当选为秘书长;聘请钱成良、郑胜涛、黄涛、杨松曼、任德豹、殷嘉孟6位校友为名誉会长;聘请李五一、王北铰、方勇军、周湘浙、谢新宇、邹伯若6位校友为高级顾问。

第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授牌七家浙大温州校友企业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是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怡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丰众建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授牌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胡亮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发展和壮大,促进校友会各项活动更加规范、高效的运作,在任期内,尽心尽力,不辱使命,竭尽全力为广大的校友服务,努力沟通校友与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系,与全体校友一起共同努力,为温州地区的经济繁荣与发展作出贡献,为母校争光!

会议现场花絮

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代表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