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IMBA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8 13:58 浏览量: 8728

10月28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IMBA留学生导师见面会在27-108举行。本次见面会由钱达老师主持,邀请多位IMBA导师、往届优秀IMBA学生代表Casto及IMBA2020级在校学生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见面会采取了钉钉直播的方式,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并在见面会前,IMBA中心就将导师们的简历发给新生们以供参考,使得远在境外的学生们也能完全参与其中。

本次见面会共有四个环节。

首先,钱达老师对2020级全体IMBA留学生表示欢迎,就IMBA项目的论文写作情况、流程安排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导师作为论文写作指导者、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的引导者等角色,在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在结合自己的研究意愿后慎重选择导师。

钱达老师主持会议,通过钉钉平台与境外学生互动

第二个环节是导师的自我介绍。虞红霞、潘莉、黄玉沛等导师对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研究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了对于新同学的期待和寄寓。通过这一环节,各位导师展现出不同的个人特质与治学态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作出选择。

祝亚雄老师与学生们交流

第三个环节是留学生代表BoloOmisakinCasto的经验分享。Casto同学从导师意向的选择、学习生活上的建议、论文撰写等角度出发,向2020级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浙师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作为过来人,他强调了学习上需要多找导师沟通、勤能补拙,让新同学饱受鼓舞。

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Casto与新生分享经验

见面会的最后阶段是师生互动。新生们积极发言,不断向导师们提问,表达自己的研究期望。同时,导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并根据相关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更有部分导师与新同学当场确定互选关系,签下导师确认单,约定了后续的指导方式和写作方向。

论文写作是MBA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导师见面会帮助新生对论文写作和导师选择形成更清晰的认识,助其迈好MBA学术生涯的第一步。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