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喜报 | 健美操舞展活力,比赛场上显风采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2 23:45 浏览量: 3038

第四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全民健身操舞比赛中,我院共获得了包括有氧自编操一等奖、第九套广播体操一等奖、健身操规定动作一等奖等七个奖项,战果累累,载誉而归!

12月2日上午9时,第四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在北田篮球馆正式开始。参赛的队伍包括来自浙师大各个学院的学生、教职工,以及来自校外的小学组队伍。

上午进行的是大赛预赛,预赛赛程分为两个环节:由指定的广播操和健身操比赛开场,接着是自编健身操比赛。我院第一个登场,选手们统一着装,用饱满的精神,挺拔的站姿迎接比赛。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之后出场的指定健身操和自编健身操队伍在比赛氛围的感染下,也愈战愈勇,赛出了实力,赛出了精神。选手们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在预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下午,精彩继续,校健美操大赛的决赛开始了。在上半场的规定操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依旧率先登场。我院健美操队靓丽的身影和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瞬间烘托起了会场的氛围,为决赛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来自我院的观众们也用他们高昂的口号和热烈的掌声为我们的健儿们加油助威,我院洋溢的活力充满了整个会场。

在下半场的自由操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压轴出场,活泼新奇、令人耳目一新的自编舞蹈被完美的展示给大家,队员们顶住压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了舞台之上,为这届健身操舞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 | 唐天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