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MBA招生复试工作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16 00:00 浏览量: 4176

MBAChina网讯】三月开春,又是一年好时光。校园里杨柳吐绿,桃花灼灼,樱花肆意飞扬,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中心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招生复试工作在学院领导、师生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倾力合作下顺利完成2018年招生计划。不负春光不负卿,从准备工作一直到顺利完成,每一项内容都完整紧凑的进行着,直至复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我中心坚持“按需招生、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复试工作的领导,成立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拟录取的各项工作,再由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工作开展紧然有序,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着力提升研究生招生选拔水平;强化监督,维护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研究生招生复试作为国家考试的一部分,政策性强,要求很高,程序繁复。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分批录取,持续时间长,涉及的老师和学生多,复试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人,做到有据可查,复试结果有凭有据。复试过程中,学生根据中心的复试方案,自觉排队等候,逐一完成各环节的安排。整个复试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最终圆满完成。

此次我中心对43位一志愿考生和28位调剂考生进行复试,内容主要有政治笔试、英语测试、专业面试、资格审查等环节。专业面试时,考官将从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考核并评分。其中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43人,录取率100%,调剂考生拟录取19人,录取率67.8%。

愿各位考生顺东风乘势,本着浙师经管人“尚德尚行,惟经惟济”的初心砥砺前行,完成自己的学业梦。感谢您选择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让我们相约师大,相遇经管!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