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沿与市场机会:母鸡妈妈和她的CEO们(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06-15 10:43 浏览量: 4375

MBAChina网讯】她江湖人称“花姐”,曾经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文艺青年,在浙大求学期间,她做了五年浙大电影版版主。

她是连续创业者,曾参与创立了每日科技、华旦网络,与同样毕业于浙大的先生方毅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创业,他们是天堂硅谷的天使夫妇。

她曾以“母鸡妈妈”的名号上过纽约时报,旗下有30多名CEO 。

她是两个小女孩的妈妈,家庭圆满、事业成功。

她是花姐张洁,梦想小镇湾西加速器创始人,个推创始人,华旦天使投资董事总经理,涌泉基金发起人。

本周日(6月16日),花姐将走进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于浙商博物馆与青年朋友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花姐在湾西加速器有两个“粮仓”,主要给创业者提供早期孵化,她已经接触了几百个创业项目,对于年轻的创业者们极尽保护“告诉他们,我原来成长路上遇到过的那些坑,要尽量去少踩坑。”

想不想听听她和那些CEO们的创业孵化故事?

她和先生共同的追求让他们在创业征程上更加理解和尊重彼此,如今还拥有两个小宝宝,不出差的日子,她的生活很固定,照顾女儿,见见创业者,看看项目。

她如何看待事业和家庭的平衡?婚姻家庭和亲子关系有什么感悟?

周日,听花姐讲。

商道论坛

时间:2019年6月16日13:30

地点:浙商博物馆4楼(杭州市教工路149号)

主题:母鸡妈妈谈创业和生活

主办:浙商博物馆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人物:张洁

● 梦想小镇湾西加速器创始人,个推创始人,华旦天使投资董事总经理,涌泉基金发起人。

● 余杭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员,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

● 浙江大学2002级竺可桢学院文科班毕业,2005年开始创业,曾参与创立了每日科技、华旦网络,2008年到2010年任职于伟高达创业投资,2011年起创立华旦天使投资从事早期科技创业企业投资。

● 2013及2018年度2次获得浙江省创投协会颁发的浙江省优秀天使投资人(机构)奖项。

● 2017年获得KAB颁发的大学生创业者喜爱的十大天使投资人。

● 2017年杭州众创十佳创业导师。“

机会青睐有准备的人6月16日,与花姐有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