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青春 | 浙江工商大学MBA开展第一次班级活动日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03-28 09:55 浏览量: 3656

MBAChina网讯】阳春三月万物苏,春回大地人间暖,艳阳高照情绪畅,同学聚会正当时。三月春风拂面,恰同学少年。联谊你我他,青春不打烊。3月23日,我们相聚在一起。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文化育人活动,丰富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员们的业余生活,拓宽学员们的社会交际圈,增加学员们的行业交流机会,学院于本学期启动了专属学员们的班级活动日。

于2019年3月23日周六开展了第一次班级活动日,18MBAP2班、18MBAP3班和18MBAP4班三个班级的学员们共同参与班级联谊活动。为了让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MBA学院学生联合会以及各班的班委们建立了“323晚会工作群”,从活动策划、报名宣传、场地安排、游戏构思开始,持续了十多天。在此期间,各位同学献言献策,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积极的铺垫。

班级联谊晚会于17:00在浙江文华酒店流霞厅进行,共有60位学员到达现场参加活动,大家分别按报名时所属行业划分入座。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班级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学生联合会为每位到场的同学发放专属精美小礼品——“名字”牌,它上面印有我们的学院名:“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员名字和班级,以及“3.23班级大联谊”的纪念字样。

“争分夺秒”

小游戏“争分夺秒”成为了学员们的“开胃菜”,该活动是以每桌为单位,各派9位学员,分别完成以下任务:做小学计算题,原地转三圈并往返一圈,绕口令,两人三足,俯卧撑,猪八戒背媳妇和喝完一瓶饮料!所有项目依次进行,完成时间最短的团队获胜。既有智力测验,也有体力锻炼,还有团队合作!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开怀大笑,更是加深了相互之间认识和了解。

“你来比划我来猜”

第二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该环节是每桌每轮派三位同学上台,分别展示词语,比划词语,猜对词语。经过第一桌同学尝试过后发现难度超大,临时更改规则为“你来描述我来猜”,各种笑点频发,令人意想不到的猜测脱口而出,更是逗乐全场同学,也让同学卸下了一天的疲惫,放松了心情!

“依次说出你同桌的名字和行业”

第三环节: “依次说出你同桌的名字和行业”,每桌抽出一名同学,介绍同桌号的学员名字、所属行业等信息,不仅让在场同学都相互认识,一些同学甚至发起了单身交友告白,更是把联谊晚会的热度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为以后的交流做好了铺垫,更扩大了朋友圈,拓宽了视野!此次活动,我们留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期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