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初心使命,在一封封家书中代代相传!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11-26 17:04 浏览量: 384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破损的纸张,模糊的字迹,经历岁月的流转,却不曾褪去它本来的色彩。方志敏、袁国平、李德光等烈士们的红色家书,字字滚烫,句句感人,表达了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为未来美好中国而牺牲的强烈愿望。

近日,研究生部老师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诵读红色家书,赓续红色根脉”主题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伴随着或激昂或悠扬的背景音乐,通过一封封家书的深情诵读,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空长廊,走进烈士们的内心世界,“读”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陈皓圆老师诵读方志敏书信

《可爱的中国(节选)》

《可爱的中国》手稿(资料图片)

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杜劲蕾诵读袁国平书信

《世界上应该有一些像我们这种不聪明的人》

袁国平致侄信(资料图片)

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谢婷诵读李德光书信

《春暖的日子快到了》

李德光书信手稿(资料图片)

文:研究生部图:图书馆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杜劲蕾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