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生风采】2020级党政领导与管理班赴象山开展现场教学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11-16 09:00 浏览量: 243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近日,2020级党政领导与管理班赴宁波象山开展现场教学。

在象山县墩岙村,学员们深入了解村民说事机制、村庄转型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善治乡村等情况,亲身体验了“村民说事,四治融合”的现代乡村治理模式,对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员们听取墩岙村“村民说事”情况介绍

在象山石浦中国海洋渔文化馆,学员们深刻感受了中华文明古老的渔韵渔魂,充分认识到海洋文化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学员们参观中国海洋渔文化馆

在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学员们考察了象山影视城智治影城平台、数字摄影棚等项目。对影视城的“智治影城”云台管理以及“134”数字化治理体系,进行了全面而深刻地学习了解。

学员们参观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

学员们参观智治影城平台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又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新、园区治理创新等角度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探讨破解发展瓶颈。经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入户走访等方式,学员们加强了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消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专业知识转化为推动实践的新动力,勇担使命、砥砺奋进!

学员们交流发言

李华老师点评

图|文:2020级党政领导与管理班郑欢、徐访伟

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陈梓森

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