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留美校友作经验分享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11 00:00 浏览量: 3146

2018年6月8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晨曦加油站承办的经验分享会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美国休斯敦大学维多利亚分校助理教授王园博士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老师、工商管理系尤振来老师、学生科刘文静老师出席本次讲座讲座。

晚7时整,靖鲲鹏副院长为分享会致辞。他希望此次讲座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认知,更好地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王园博士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外学习工作积累的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研究历程,并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不要轻易说绝不”:建议同学们趁着年轻要敢于放心大胆的去做!其次,在大学四年间的学习生活之余,要多参加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来培养能力,兼职打工,能收获到的也不仅仅是金钱。而这些,都会对以后工作有着莫大的帮助;最后,王园博士建议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语言考试是最重要的一步,资格证书同样适用于想出国的同学们。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从“做”开始,为人生做出转变。分享会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王园博士一一给予了参考意见。

条条大路通罗马,对于人生道路上的不同的选择,其实并没有优劣之分,只有难易之差,只要敢想、敢做,无论哪条路都会通向最好的你自己。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可以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更清晰、明确的规划,并为之去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