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赴南京进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习调研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3615

2018年4月11日-2018年4月12日,针对工业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及推进国际化办学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文莉与工业工程系系主任许良一行三人赴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等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丰富的高校进行了走访和调研。

4月11日上午,在南京邮电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学院领导方之纯副院长、徐磊副书记全面介绍了南邮与纽约理工学院的合作情况,并就办学情况、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管理等工作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合作办学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1日下午,在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学院领导殷俊明院长、黄中生副院长、吴青川副院长等重点介绍了与科廷科技大学合作的会计学项目,双方就课程体系、师资培训、外方授课安排、ACCA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2日上午,在南京工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童政权书记、骆晓春副院长等全面介绍了与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办学情况,双方就学生分流、出国学生深造、与外方校际合作交流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南京之行,收获颇多,一是这些学校的成功经验可以借鉴,二是针对目前我院工业工程合作办学项目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较好的解决办法,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推进国际化办学也有了明确的思路。

调研组在南京邮电大学调研

调研组在南京审计大学调研

调研组在南京工业大学调研

与南京邮电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合影

与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领导合影

与南京工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合影

经济管理学院

2108年4月1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