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8-03 16:17 浏览量: 3814

MBAChina网】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秉承“发现优秀个人事迹,寻找优秀学生案例”的原则,致力于发现身边榜样,传播青春正能量,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代表。他们用奋发有为的精神影响身边同学,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云南师范大学推出2019届毕业生优秀个人事迹。共分为七期,他们分别来自七个学院,共十四名优秀学生。

语言文学学院——李如意

李如意,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7年9月,云南省富源县人;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就读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1班。现就职于新疆喀什市地委组织部。

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思想活跃,实践能力强,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上,积极要求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荣获过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三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思想上,积极向上、要求进步、能主动、自觉地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加以重视,而最为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践。于2017年11月3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作上,踏踏实实,认真勤恳,积极负责。2015-2016学年担任校团委学生会委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2016-2017学年担任校团委学生助理,2017-2018学年担任学生事务部助理,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担任学院党总支党务助理,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班级班长。荣获过三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语言文学学院——普亚斌

普亚斌,哈尼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年12月,云南省峨山人;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就读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班;同时,辅修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昆明市监察委员会。

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思想活跃,实践能力强,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上,积极要求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荣获过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一次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一次省级三好学生,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思想上,积极向上、要求进步、能主动、自觉地向党组织靠拢。于2017年5月2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作上,踏踏实实,认真勤恳,积极负责。2015-2016学年担任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干事,2016-2017学年担任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策划部部长,2017-2018学年担任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班级团支书,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云南师范大学2016级教育学双学位杨林2班班长,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担任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荣获过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同时获评,云南师范大学本科“双学士学位”教育“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