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国石化2020年度校园招聘开始啦!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9 09:21 浏览量: 4664

MBA中国网讯】

一、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是产炼运销储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管道储运、国际贸易、油田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中国石油大力实施资源、市场、国际化和创新战略,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走在中央企业前列。2018年,中国石油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4位,在世界50大石油公司中排名第3位。

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依照“按需、择优、竞争、公开”工作原则,坚持统一组织和企业自主招聘相结合,以第三方网络化考试系统为平台,统一组织准入考试确定入围人选,各招聘单位自主开展人才测评和专业测评、面试考核等确定拟录用人选。招聘程序实行网上公开,拟录用人选实行网上公示,接受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一)网上报名入口:https://zhaopin.cnpc.com.cn/

(二)招聘公告:

https://zhaopin.cnpc.com.cn/web/terrace/showid=8b8b6c9e6cce6447016cd0c7ce370000

(三)招聘流程:

(四)温馨提示: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0点至10月15日24点。

2.统一准入考试时间:2019年11月3日14:00至16:25。

3.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https://zhaopin.cnpc.com.cn/)是中国石油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唯一官方渠道,其它任何网站、中介机构和个人以“中国石油”名义进行任何形式的招聘活动,均未经授权。请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费、保证金等

二、中国石化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是我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等。一流企业需要一流人才,一流人才成就一流企业。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国石化,共创美好未来!

(一)网上报名入口:http://job.sinopec.com(二)招聘公告:

http://job.sinopec.com/school/groupNoticeDetail?noticeId=4E9DAD27-3A65-4DB1-9901-242DC480B5F0

(三)招聘流程:

(四)温馨提示: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12日12:00-10月18日24:00。

2.统一初选考试时间:2019年10月26日下午14:00。

3.测试面试入围名单公示时间:2019年11月4日前。

4.拟录用人员公示时间:2019年12月31日前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5.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应聘,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

6.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来源▕ 长江大学就业信息网

编辑▕ 袁梦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