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投未来携手西京学院 打造教育创新高地

MBAChina
2024-03-22 18:15 浏览量: 1775

在当今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已成为推动社会持续进步的核心驱动力。2024年3月21日下午,西京学院商学院院长秦效宏教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娟、文小森教授及吕文凯博士一行四人走进西安航投未来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互访交流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及就业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正式启动,共同致力于探索教育与产业融合的创新路径。

西安航投未来人才集团副总经理闵立平带领商学院教师参观了航投未来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实训环境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航投未来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与运营的企业,其教育板块始终致力于与高等学府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的深入发展。西京学院始终坚守“诚、健、博、能”的校训,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构建一个集教学、实训、科研及就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交流会上,闵经理表示,航投未来将依托自身在产业运营中的丰富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实际的实训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专业知识,提升实际操作能力;秦效宏强调,西京学院将不断深化课程改革,紧密结合企业需求,通过实训实习等方式,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此次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真实产业环境、提升职业技能的平台,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具备理论与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吕文凯博士从宏观角度深入分析了教育与产业融合的国际趋势及其在本土实践中的重要性。

展望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更多创新的合作模式,如设立产学研项目、共建实验室、开展联合研究等,以期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上取得双赢的成果。此次合作不仅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高等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范例。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航投未来与西京学院必将在教育与产业融合的道路上共同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西京学院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