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国庆要放假?!tan90°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09-21 23:38 浏览量: 3070

听说国庆要放假?!tan90°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

学长学姐们都已经买好票啦!

马上就要到国庆啦,七天的小长假你准备怎么过呀?

emm...我已经订好了去云南大理的票了,哈哈!

ε=(´ο`*)))唉,我买迟了,都没票了!不过没关系,我还有B计划。

B计划?优秀!跟我说下呗。

emm......抱着西瓜拿着奶茶,去给新生们军训,顺便去给新生送清凉!过几天还有军训之夜,美滋滋~

小驿很遗憾地告诉小萌新们,

初入湘大,

没有国庆小长假,

but!

教官跟迷彩服会陪大家

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国庆

那么大家军训物品

都准备得怎么样呢?小驿这里有一份

诚意满满的军训小事宜,

等待小萌新们的接收!

①心态经过高中三年的摧残,可能各位萌新的身体素质已经下降了许多。不过没关系,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其实军训不是很累的,咬咬牙就过去了。勇敢地去面对它,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告诉自己,再坚持一分钟!

②服装相信萌新们都领到了心心念念的军训服装了吧!还满意吗?

a.首先,军训鞋子很薄,为了脚上不起泡,萌新们可以买一双厚鞋垫哦,卫生棉也不错的,剪成合适的形状,超级软(不要怕别人笑哦,很多学长学姐都这么过来的);

b.军训要求袜子为黑色长袜,萌新们提前准备好哟;

c.因为军训会大量出汗,所以军训背心是必不可少的,其实深色的吸汗短袖也不错的,注意别穿浅色的,到时候出了汗可能会脱色,然后萌新们的短袖就有印记啦;

d.小驿发现很多萌新在抱怨裤腰太大了,甚至可以装下两个自己哈哈,可以的话再准备一根皮带吧!

③饮食

a.首先不要挑食呀,营养要跟上,不然会晕倒。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啊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啊;

b.要准备一个大水杯,这么热的天气军训不带水是会渴死的;

c.大家可以带点小零食,饿了可以掏出来吃,尤其是有低血糖的小朋友。

④防晒大家一定要记得买防晒霜,去军训的时候把脸呀脖子呀一切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都涂上防晒霜,不然军训回来不仅会晒成黑炭,还会有印子的哦。还有,小驿建议戴眼镜的萌新们尤其是爱漂亮的妹子们戴隐形眼镜哦,不然军训完脸上会有分界线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军训时教官很严厉的,不准你们乱动,如果汗滴进戴着隐形眼镜的眼睛里是会很难受的哦。

⑤药品a.可以准备一些缓解肌肉酸痛的药,例如云南白药喷雾;

b.可以准备一些润喉类药品,例如金嗓子,胖大海,润喉糖等等;

c.可以准备一些碘酒,酒精等东西。

⑥特别提示

大家要认真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哟,不然不仅会挨骂,还会挨罚。但是各位萌新们在军训过程中身体有任何异样,都要及时向教官反映呀,身体最重要啦!

最后小驿祝大家军训顺利,

开开心心过完军训鸭!

编辑:刘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