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湘潭大学商学院开启怀化调研之路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08-21 08:35 浏览量: 3005

MBAChina网讯】8月18日下午5点,湘潭大学商学院赴怀化市通道县国情社情观察团在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的带领下在毛主席铜像前合影,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老师向团队成员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和指导意见:

第一,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随时与团长保持联系;第二,尊重当地民风民俗,举止文明,言行得当;第三,深入观察当地社情民情,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对现象进行深入分析,为完成实践报告做好铺垫;第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播湘潭大学商学院“经邦济世,强国富民”的宗旨。

8月18日下午5点半,天气晴。实践团成员于兴湘教学楼C栋304教室召开动员会议。会上,团队成员就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活动想法展开讨论,各组负责人明确了小组的分工以及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了安全问题及其他注意事项。团队共计17名成员,将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分为宣传组、新闻组、访谈组、协调组、财务组,分工详尽,职责明确。会后,调研团成员一起购买了三下乡的生活用品和必备药品。

此次准备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团队成员对于本次三下乡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清晰自己在团队中担任的角色与应该履行的职责。带着热情和信心,调研团于8月18日晚上10点半在南门集合后奔赴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正式开始团队本次三下乡的行程。

8月19日上午10点,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团队成员终于到达通道县。一路上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工作探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