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1-30 20:59 浏览量: 2548

2021年1月29日,学院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以上管理干部,中国财务舞弊研究中心、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研究中心和四个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黄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进一步做好学院高端培训和学位教育的市场化开拓工作、学院部门和干部职工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及激励机制、对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其他重大问题的思考和意见建议”三个主要议题广开言路,开展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目前存在的困难与挑战、解决路径与举措、体制机制的完善与创新、管理模式和业务发展模式的探索、市场开拓和课程研发、平台建设与拓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共谋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

黄世忠院长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回应。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要求,针对会上提出的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发展改革举措,各部门要尽快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按照中央、财政部和省市发展规划要求,学院需进一步整理修改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突破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奠定基础、作好谋划。

韩景义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共谋学院改革、创新与发展会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大家要以“求发展、求上进”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具体举措落实到学院未来的工作规划中。最后,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针对研讨的议题要形成专题、充分讨论、形成方案,进一步分配好具体任务,力求突破,解决工作难点、痛点;二是根据学院发展短中长阶段性目标,对标对表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指标体系和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好具体任务;三是学院各部门要制定好工作计划,细化下一年度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文/图/编辑:钟声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