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六名专家学者入选“福建省会计专家”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1-07 16:29 浏览量: 4128

为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加强福建省会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福建省会计领域优秀人才在服务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指导、服务、示范与辐射作用,根据《福建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人才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福建省财政厅制定了“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建设方案。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的通知》(闽财会〔2020〕7号),福建省财政厅首先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优秀会计人才,建立会计人才库,在此基础上,择优聘任组建会计专家池。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人才集聚的优势,着力高端财经会计人才培养,着力新型财经高端智库建设,搭建有效载体、加强同地方政府沟通,助力福建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更好地发挥学院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公布福建省第二届会计咨询专家名单的通知》(闽财会函〔2020〕25号),全省入选10名学术理论类“福建省第二届会计咨询专家”,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黄世忠教授、黄京菁教授、刘用铨博士三位专家学者入选。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公布福建省会计人才库和会计专家池入选名单的通知》(闽财会函〔2020〕26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6名专家学者入选“福建省会计人才库”名单,分别为黄世忠教授、黄京菁教授、邓建平教授、余文华、刘用铨博士、陈朝琳副教授,同时,黄世忠教授、黄京菁教授、刘用铨博士入选“福建省会计专家池”名单。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厦门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