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2019联考网报注意事项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9 11:01 浏览量: 2274

MBAChina网讯】2019全国联考时间表

9月24日-27 日

网上预报名

10月10日-31日

网上正式报名

研招网

每天9:00-22:00

11月上中旬

现场确认

报考点

12月14日-22日

打印准考证

研招网

12月22日

管理类联考

报考点

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即“研招网”。

(建议教育网用户登录)

报考基本信息

招生单位:陕西省 西安交通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25)

专项计划:无

报考类别:定向

报考单位名称:(10698)西安交通大学

报考院系所名称:(026)MBA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管理方向/(02)金融方向/(03)EMBA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

报考点: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省份

选择报考点时,请仔细阅读选择省市和报考点后弹出的网报公告,以免导致报名无效。

其他注意事项

关于网上报名:所有参与考试的考生均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报名。

关于现场确认时间:请参考各报考点官网,以西安交通大学为报考点的考生,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报名成功及网上缴费:对于开通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生成报名号后需要网上缴费;对于未开通缴费省份的报考点,只要生成报名号即表明报名成功,在现场确认时缴费。

关于学历校验: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关于填报错误: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

关于报名信息校对表:报考点或招生单位要求打印就必须打印,建议打印或保存。若无打印条件,一定要记住报名号或将该页面信息保存。

关于忘记报名号:可凭注册账号进入网报系统查询。系统必须实名注册,请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用户直接与报名号对应,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准考证下载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