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19-08-19 12:14 浏览量: 2932

MBA中国网讯】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萌新来了我们在商学院等你。

对于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众多的学生组织萌新们是不是已经好奇了许久呢千呼万唤始出来《部门大揭秘》系列栏目已经重!磅!推!出!

篇七 :生活部

对面的萌新,看过来!!!这里是生活部这里有你想要的“生活攻略”你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而这里就是你的起点面对新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生活部是什么?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生活部本着“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理念,以“积极主动、全面周到、用心细致”为工作宗旨,是“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的职能部门。

我们的日常

生活部组织干事对学院寝室进行规范化检查,其中包括定期寝室卫生及安全检查、查寝成绩统计、将查寝成绩上报学院等。

如果你认为生活部的工作只有查寝那你可就out了!平安校园外展签名活动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爱心之旅寝室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敬老院爱心之旅……

想要了解更多那就赶快加入生(机勃勃)活(力四射)部吧!来生活部结交风雨与共的新朋友吧!希望你能遇见一群有趣的人收获无法复刻的奇妙经历。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噢,好巧,原来你也在这里”。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