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博财经教育集团来武汉工程大学MBA管理学院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4624

MBAChina网讯】3月27日,楷博财经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蔡咏红、事业发展部总监田毅等一行七人到访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双方针对国际化资源共享、深化ACCA项目合作、提升ACCA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管院党委书记何秉忠、院长冯兵、会计系兼ACCA中心主任许慧、副主任蒋瑜峰等人参加座谈。会议在文科楼管理学院ACCA中心举行。

冯兵院长代表学院对楷博财经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ACCA方向本科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集团在学生实习实训、高质量就业、海外游学、高端留学申请和学院国际认证等方面能提供优质资源,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我院国际化发展进程。

随后,蔡咏红介绍了集团目前战略重点将是国际化教育资源的整合,有信心和能力为学院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提议双方共建“国际化协同创新中心”,期待集团成为管理学院国际化特色发展的强大助力。

田毅表示合作以来学院ACCA中心在人才培养上有不少创新举措值得学习,希望今年双方在合作上能更加深入,以“国际化协同创新中心”为平台,积极推进我院与海外高校合作的“2+2”、“3+1”等项目的开展。

许慧建议用好现有资源,将ACCA班“3+1”硕士项目尽快落地,从小处着手运作好一两个项目,再推广覆盖到全院学生。蒋瑜峰同时列举了我院ACCA学生已有的海外升学高端申请需求。

何秉忠希望楷博财经集团能尽快给出进一步的合作框架和细化的合作方案。

最后,集团学生发展和公共关系部总监康莎莎和华南区教学总监史锐峰分别针对2017年ACCA课程统考校考情况、目前的教学培养状况和ACCA全球统考改革引起的教学调整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汇报。

楷博财经教育集团华南区学生发展和公共关系部经理马娟、事业发展部武汉主管杜川林、学生发展和公共关系部华南区执行专员陈昀和管院ACCA中心涂钰陪同参加座谈会。

(本文转载自武汉工程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