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温暖故事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9 19:49 浏览量: 3778

【MBAChina网讯】

最近皮克斯最新出品的短片动画《Kitbull》,全片不到10分钟,且没有一句台词,却让亿万人红了眼眶,好像在风雪天饮了一杯热茶。

这是一只被遗弃的流浪猫和一头遭虐待的斗牛犬的故事。

这是两只被伤害过的小动物,在不断地试探之后,渐渐收起防御外界的硬刺,最终彼此接纳的故事。

这也是两个孤独的灵魂拥抱着取暖,最后善良被善良救赎的故事。

看完短片,禁不住想这一猫一犬又何尝不是我们自己呢?

遭受过坎坷与苦难,带着暗布伤痕的心灵,深一脚浅一脚,在寻求温暖与理解的道路上不断试探。

生活大概就是时不时情绪失控,时不时心灰意冷,时不时悲伤抑郁……但别怕一时的孤单无依,再黑的夜晚也终会过去,再艰难的时日也终会有希望存在,再寒冷的冬天也终会迎来花明柳暗……

总会有一个人,穿过茫茫人海,穿越冬日的风雪为你而来。

就像流浪的小猫,终和斗牛犬相遇。

就像被虐待的斗牛犬,迎来小猫的陪伴。

就像两个可怜的小家伙,后来遇见了一对好心夫妻。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